HOME | 連絡我們

 










 

 

 
產品開發設計

  產品開發設計,我們首重客戶的溝通與意見交換,由客戶提供一個樣品或 Ideal,我們將匯集運用各工程師的專業技術領域,在有限的設計成本內提出適當的提案,協助企業完成專案,能迅速掌握商機。

◎工業設計內部研討會議、構想、手繪概念、3D建模、 色彩計畫、 3D色彩處理。
◎機構設計3D建模、內部配置確認、細部結構設計、曲率檢查、薄殼分析、拔模偵測、干涉檢查。
◎逆向工程逆向工程是透過產品模型或實物經由 3D 掃描進而取得座標點資料,並以 CAD 重新建構修整 ,最後轉至
CAD / CAM,加工製造出成品。
 

   

 

   

 模型製作

  本公司模型製作以 CAD 方式進行 CNC  加工多種材質,乃至表面塗裝後處理工程,皆能協助航太工 業、汽車工業、國防工業、電子工業、消費性產品業以及醫療產品業…等生產製造商, 研發少量 多樣化之設計或設計初階段時,作概念設計、塑型確認、裝配確認以及各種實際運 作的功能測試 ,也就是所謂的Working -Sample製作,並非只有外觀確認的 Mockup,能降低時間成本,改良產品設計,減少模具開發錯誤 、開發週期,加快新產品上市時間。

◎CNC 加工切削成形製作 :可加工ABSNylon (尼龍) PC POM (塑膠鋼) PMMA (壓克力) P P、電木、鋁、 銅、鐵等舉凡金屬、非金屬、非鐵金屬皆可承之。 
◎RP-FDM   模型成形製作以熔融擠製成型技術之ABS、PC (polycarbonate) 等工程塑膠,從3D圖 檔直接進入FDM ,自動地建構作出實体模型。
 

 

 

 

 

 
模具設計製作

開發團隊─瑞模科技  
  
瑞模科技
創始至今,已擁有30多年的專業技術背景專業設計製造及開發客戶各種不同,最新最精密的自公司創立以來我們始終秉持誠信、負責,不只提供模具,而是給客戶一個滿意度與具體承諾 的服務品質尤其在化妝品業界領域裡,配合化妝品盒的模具開發,更深受其愛戴與信賴 。
 

 

 

 

 
|少量多樣翻模

  模型樣品當成生產時之母模矽膠暫用模,可翻成ABS、壓克力、Poly軟質 PU 或仿橡膠等材質
 

 

   

 
|代工生產

  本公司擁有專業加工技術領域團隊,可幫客戶代工生產,協助企業體完成專案加工成品,能迅速交貨掌握商機。
塑膠射出成型
塑膠異型擠出成型
塑膠真空成型 
塑膠中空成型 
鋁製品擠出成型 
鋅鋁合金壓鑄成型
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企業夥伴 最新消息 關於我們 服務項目 設計價格 委託流程 常見問題 連絡我們
( 802 )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80巷14號 電話:(07)336-3799 傳真:(07)336-3566 統一編號:53234055
巧思藝開發設計 版權所有 © CIAOSUYI DEVELOPMENT DESIGN CO.,LTD All rights reserved.
本網站圖片之版權為本公司及客戶所有;請勿抄襲或拷貝